萧团君(开学更新慢

★☆做自己
关注前看置顶 →有事私信←
头像是脑花画的!(可爱死了…

【论坛体/淘逗淘】谁的情书!?

纯娱乐向,ooc无脑幼稚剧情请见谅

于淘淘,于逗逗取得谐音。全文淘逗淘无差

和我几年前写的那篇有点小联系,但是当成独立篇来看也完全没问题 


写得很不满意的一篇,(但是不知道怎么去改了






RT,身为某知名弟控同班同学且八卦的我看见他满脸通红地拿着一封情书在座位上发愣(???)的罕见场景怀疑起了人生。






1L

?好家伙




2L

????????????




3L

铁树开花了?!




4L

孩子长大了,妈妈很欣慰(doge)




5L

真的假的!?   



6L

女友粉哭了,怎么这样   




7L

这不是学校论坛吗怎么有x站人员混入(6L:?)

不过6L,成为女友粉的那一刻你就要知道总会有着一天的来临(点头) 



 

8L

小狠灭魅力太大了,没办法

再说咱学校谁不混x站啊喂   




9L

女友粉受伤,妈妈粉狂喜,而我在看戏。   




10L

淘总这样完全ooc了吧!

逗逗你身为工作人员是不是该管管你哥哥!(被打)   




11L

逗逗可能还不知道这事吧……?   




12L

ID梗真的笑死。

淘淘:怎么什么都叫逗逗管?啊?啊?你们想累倒逗逗吗?(凶狠的样子)(来个文艺复兴哈哈哈哈哈)   




13L

可是想想淘总不同寻常地害羞脸红……感觉好可爱!!!!   




14L

反差萌yyds

12L文艺复兴笑死我了


 [死去的老梗突然开始攻击我.jpg]  




15L

这是什么梗,悄悄问   




16L

x站,青青草原最大的多功能社交平台,易于上手,用户众多。

于淘淘,也就是大家口中的淘总,和他弟弟于逗逗都是x站知名up主兄弟俩的的x站ID分别是“小狼人”和“工作人员”

因为逗逗的这个ID,大家都喜欢淘淘一有什么事就叫“工作人员”来帮忙;淘淘担心这些打扰到他弟弟所以出现了刚才大家发的那句名言:怎么什么都叫逗逗管?啊?啊?你们想累倒逗逗吗?附加一脸黑线。


[评论区玩梗现场.jpg]

[x站小狼人动态截图.jpg]   




17L

感谢科普君~!   




18L

好喜欢这种产生反差却又相互衬托出来的看起来ooc却又很合理反而让你觉得很可爱的感觉   




19L

18L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标点符号很重要。   




20L

楼上魔鬼吧哈哈哈   




21L

不,这是强迫症   




22L

啊对对对。   




23L

一想到淘总那个表情……斯哈斯哈我又行了   




24L

嘿嘿……淘总……嘿嘿嘿


 [《我的裤子飞走了》图书.jpg]   




25L

欸,互联网上没有你们在意的人了吗   




26L

20L21L的两位穿条裤子吧   




27L

这年头的年轻人真开放。   




28L  楼主

一进来就被裤子绊倒了(指指点点)   




29L  楼主

咳咳,偏题了偏题了   




30L

楼主楼主  现在什么情况了   




31L同问。可恶,为什么没有直播功能。 


[攥拳.jpg]  




32L  楼主

哈哈哈我码字,稍等   




33L  楼主

事情起因我不清楚(也是我发这个帖子的原因)

楼主坐在淘总右后方,今天午休自由活动时间班里挺多人的,我和朋友聊了一会就看见淘总从后门满脸通红地进来了,手里还紧紧攥着那封情书(之所以知道是情书…是因为上边写了句字迹娟秀的情话还夹上了一支玫瑰…)到座位上来后就趴在那看着那封信发愣,回过神来才自己笑笑把情书塞到怀里

9命…画面难以用文字描述   




34L

太可爱了ba!!!   




35L

我直接女友粉转妈妈粉(欸?) 



  

36L

我想看淘总的照片——/哀嚎   




37L

+1   




38L

+1   




39L

+身份证号   




40L

我也   




41L  楼主

嘶……   




42L  楼主

…我还真拍了…   




43L

楼主我爱你!!   




44L

您就是我再生父母!   




45L  楼主

醒醒,你俩成父子了(doge)   




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不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47L

趁楼上笑死之前,快发(破音)   




48L  楼主

好好。不过我还没说完:强烈的好奇心驱使之下,我把周围的同学问了个遍,所幸有一两个同学在二楼看见淘总是和弟弟一直和弟弟待在一起直到从一层楼梯口分开才进教室了的。我就在想是哪个幸运儿在淘总上楼梯的过程中成功地把情书递给了淘总还表白成功的我酸死了呜呜呜呜。


[抓拍.jpg]   




49L

柠↑檬↑树↓上→柠↑檬↑果——   




50L

柠檬树下你们和我   




51L

虽然但是,淘总太可了呜呜呜呜   




52L

绝世翡翠大白菜被哪个姐妹抱走了呜呜呜   




53L

什翡翠大白菜哈哈哈呜呜呜呜我慕了(乐极生悲(不是这么用的   




54L

太悲伤了呜呜呜   




55L

爬楼过来好累

带来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突兀)先听哪个?   




56L  楼主

坏消息   




57L

坏消息   




58L

坏消息   




59L

打破队形,快说吧

(你们好统一啊…   




60L

坏消息

我是全程目击者   




61L

??!!!   




62L

我超。   




63L

!狠狠惊到了   




64L

是马上就要破案了的感觉   




65L  楼主

你这坏消息和个好消息似的(?)

好消息是什么   




66L

(屏息凝神)   




67L

楼上别忘了听完喘气,不要憋死。   




68L

啊刚有了点氛围感全被你破坏掉了哈哈哈哈哈哈   




69L

低调,我这叫贴心。   




70L

好消息情书是逗逗塞给淘淘的。   




7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

(鸡叫!!!)我的cp是真的呜呜呜呜   72L这是!什么!绝美!兄弟情!   




73L

他俩太好了吧我要为小男孩的神仙爱情6眼珠   




74L

看看别人家的哥哥/弟弟,再看看自己家的淘淘/逗逗是上辈子拯救过太阳系吗呜呜呜   




75L

再怎么样我也没想到情书是逗逗写的但是反过来一想又很合理  



 

76L

毕竟淘总虽然比较极端和狂妄但是在情感方面也不得不向逗逗的温柔细腻包容低头www   




77L

刚好逗逗发新曲White dandelion love,我好了  

 



78L

!!!   




79L

没什么用的小知识:白色蒲公英花语——永不止息的爱  




80L

逗逗,你这个人也太……太会了   




81L  楼主

我!本!来!很!伤!心!的!   




82L

现在!狂喜!对吧!   




83L  楼主

yeaaaaaaaaaah!!!   




84L

谢谢,此生无憾   




85L

他俩什么时候官宣┭┮﹏┭┮  



——————————————

从石墨转过来格式又全乱了…

欢迎捉虫

评论(3)
热度(1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团君(开学更新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