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团君(开学更新慢

★☆做自己
关注前看置顶 →有事私信←
头像是脑花画的!(可爱死了…

about月饼馅料

#中秋节特别篇

#纯娱乐,ooc有

#算是小喜剧,看着开心为主

#mp的戏搬过来,南瓜第一视角

#没带大王玩!



:月饼馅料


中秋节,据说是月亮最圆的一天

要是以前,大王可是最讨厌这一天了吧。


想到这看了看正在忙着挑选月饼的一行人,不禁轻笑一声,紧随而来的便是冬瓜不满的声音:“喂,别光在一旁站着,来挑月饼。”

好好。我答应着。


看着五颜六色的包装袋和包装袋内一样模样的月饼。

“…这有什么区别吗”

“……”

“看包装啊,馅料不同”蜜瓜无奈的解释道。

“原来如此。”看我恍然大悟的样子蜜瓜恨不得揍我一顿,不过另外两位拉住了她。

坚韧的兄弟情、嗯(?)


我拿着打开了的月饼往西瓜嘴里塞,“嘿,尝尝”

西瓜一脸迷惑但还是咬了一大口,“什么馅的?”

“西瓜。”

我幸灾乐祸地看着西瓜脸色一变吐出了嘴里的月饼

“你等着”他放话。沉默许久又抬头问

“有冬瓜馅的月饼吗?”

我俩相视一笑。

遗憾的是网上并没有卖冬瓜馅的月饼的店铺,不过有卖蜜瓜馅的。作为挚友,我们肯定是毫不犹豫地订了一箱


没有卖的就自己做。

西瓜似乎很在行,我也就打打下手

经过一个小时不懈努力终于成功做出了冬瓜馅的月饼,还附赠两个放了胡椒的五仁月饼。

冬瓜一定会很感动吧。


吃月饼的时候我们特意将冬瓜馅的月饼放在冬瓜面前,蜜瓜馅的月饼也放在蜜瓜面前

胡椒五仁馅饼留到最后吧。


冬瓜在吃了一口月饼(并咽下去)之后被我们两个告知真相而干呕了好久,可惜蜜瓜没有尝到蜜瓜馅月饼。

好可惜喔。


胡椒五仁馅饼分到了傻瓜的盘子里,但他不知道。

吃完以后傻瓜感动到流泪了

美好的兄弟情、嗯。



————————


中秋节快乐!

评论(3)
热度(21)
©萧团君(开学更新慢 | Powered by LOFTER